close

 
今天跟欣和艾林本來約好了11點半到廣三看羅祥~
但因為艾林說會晚到 所以我和欣變在五大和大眾逛了些許時間~
之後到了廣三.... @@這人潮不是蓋的~ 比預購還多溜~
於是我們看完表演後 就到旁邊去了~


三人還走路到屈臣氏+名佳美逛街 順便消耗時間....
因為我和欣沒吃早餐+午餐 所以就到八海雲集 買午餐...
買完又去買飲料 就到廣三樓上吃東西了~
吃完後我們就下樓到機車那邊坐....
跟上次一樣 在那邊聊天 和..... 吹冷風 + 吸二手煙.... ><
中途豬還用mic問了很多問題....
然後還跟歌迷說 是就說yes 不是就說no...
還兩度說 對不起 因為感時間 所以要走了...
之後就說開玩笑的 如果走了就不是羅祥了~



因為人潮快沒了 所以我們便快速去wc
回來時.... 可以說快沒人了...便快速衝過去~
不知幾點簽到我們的~
只知道.... 我跟羅祥對看了幾秒....一一"
還有知道....7點30分左右簽完....

簽完後羅祥簡單說了幾句.....
台中今天破了上次記錄.... 簽了...5084張~
全場尖叫慘了....
羅祥還說 我會發死...(5084)~ 笑翻全場....
最後羅祥說因為要趕去桃園 就跟大家say掰掰了~



三人之後就到廣三 買了...我家的早餐 就是麵包~ ^^
因為胃酸分泌到胃痛...
之後三人變前往"偈亭"吃晚餐.....
不知不覺就吃到....9點10幾分....
之後三人便前往...AES....

-----------PART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