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AES後 我們等了幾分鐘後...
艾林看到了一個人要默默的走進去...
之後又走出來......我便喊了一句....小鬼....
這時鬼哥就跟我們打招呼....之後他就在講電話了....
我們三人就在那邊等他講完~
因為忘了帶筆... 我們還在那到處看哪裡有賣筆...
之後鬼哥 講完電話 我們遍走過去....
便問了...可以跟你拍照嗎???
鬼哥說了不行.... 我們喔一聲~
欣之後拿了愛英雄專輯要給鬼哥簽....
我便說了一句......可是沒有帶筆...
鬼哥眼睛睜大看著我說....我進去看看...
之後就拿了一隻筆出來...^^
我們還問了很多.... (艾林 欣 你們兩沒問問題是怎樣....)
我: 你簽到幾點呀!! 鬼: 就剛剛呀!!(9點30幾分)
我: 你怎麼來的呀!! 鬼: 搭計程車呀!! 我:你好有錢...(笑聲中...)
鬼:因為私人行程呀!! 我:不是簽名會嗎??
鬼:要不然要開保母車來嗎?? 我:喔!!
我: 今天住台中嗎?? 鬼:對~ (我還偷偷問 住哪呀!! 哈哈哈)
中途我說 你不屬名嗎?? 鬼哥說 你要屬名嗎???
鬼哥就又把專輯拿去...便問了名字~
欣就說 雅..文雅的雅....
然後鬼哥說一個牙...... 艾林就說對 菜市場的雅雯的雅
之後我們又說 欣.... 欣欣向榮的欣~
一一"欣便反駁 幹麻不說欣賞的欣...
我便說了一句 欣欣向榮這樣比較好呀!! 哈哈哈~
我們之後就問不能拍照的原因??
鬼哥就在那邊跟我們說明不能拍照的原因~
鬼哥說 公司說 因為怕我們都不去他的場子~
而跑去店裡 想說 在他店裡一定會遇到他之類的~
我們啞口無言 但卻問了你不想知道我們剛去哪嗎??
鬼哥說 不想 我們很白目的說... 我們想告訴你我們去哪溜~
鬼哥就說 羅祥那.... 三人: 對...並且尷尬加愧疚...
欣就說 我還是很支持你... 有買你的專輯.....
鬼哥說 你們支持羅祥 我也很開心啦~

之後AES隔壁鄰居也跑來說 我是你們鄰居 還說要拍照~
鬼哥也說不行~ 鄰居就說那我可以拿東西給你簽嗎??
鬼哥 人很好的說 好~ 鄰居就跑去拿本子來簽...
最後鄰居的友人就說 本人很帥... 就走了~
(中間我們還跟鬼哥說了啥 整個...忘了)

之後我很大膽+不要臉的說~
那可以跟你握手嗎?? 好人鬼哥就說 可以~
我差點伸了左手出去... 好在鬼哥伸了右手出來~
我馬上伸了右手出來... 很紮實的握了鬼哥的手
之後我還伸了左手出去 把鬼哥的手握緊緊~
便說了一句...好溫暖唷!!(大家大笑是怎樣...哈哈哈...)
欣握了手之後也說 比羅祥還紮實...
@@我和艾林整個....傻眼+笑聲....
之後握完手跟鬼哥掰掰後就走了~
三人再跟鬼哥掰掰後 愧疚不已....
摩托車騎到了公益路 變轉向去買熱飲給鬼哥喝~
因為鬼哥在咳嗽.........
三人....到了清心 買了五杯 飲料~ 熱金桔檸檬*2 + 烏龍綠*3
之後便飆車回AES... 好在還沒離開~
我就在櫥窗外跟鬼哥招手~
鬼哥還以為我在跟他說掰掰 變跟我SAY 掰掰...
@@傻眼的我 便很用力招手 請他出來~
然後我把飲料拿給鬼哥說 這給你們喝~
鬼:不用啦 艾林:我們才三人 有五杯溜 我:這麼晚了 我們怕胖...
鬼哥就這麼收下了~
我: 裡面有熱的是給你的 我問艾林: 是買啥?? 艾林:金桔檸檬...
我: 金桔檸檬...給你的 一定要喝唷!! 鬼:好~ 謝謝~
本來我們打算要走~
艾林卻說了一句 你不是有問題要問.... 欣就說 對吼...
鬼:什麼 欣:你有收到禮物嗎?? 上次去中友給你的
鬼:什麼禮物 欣:就金色假髮..
鬼:喔~有~ 便大聲+笑笑的問幹麻送那個.... 欣:給你玩的呀!!
(欣呀!! 講完那句話就好了 幹麻還提到某人呀!!!)
(我和艾林當下都閉嘴傻眼 只能說....你.....不想活了)
不過 我們還是在笑聲中 結束了一切.....
我們最後要走時... 我說了一句...早日康復唷!! 哈哈哈~
便再度跟鬼說掰掰~之後沒多久...鬼下班了~
我們看到他再喝熱的金桔檸檬...
三人開心不已....
便把東西用一用準備離開.....
鬼哥看我們還在用東西 便跟我們招手say掰掰~
三人很開心的也回了手..... 之後就回家了~
沿路三人還在討論剛剛的一切~
鬼哥 你人真的很好~ 我們會支持你的...^^


-----------PART2 END-----------

其實我和欣本來想說 羅祥如果早結束...
便要飆車前往...大眾去給小鬼簽名....
但...計畫失敗.... ><
所以才會到AES....去碰碰運氣.....
總之...謝謝老天爺這麼疼我們~
也謝謝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