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就是要寫卡片 到韓國去~ 呵呵~

雖然這陣子 一直有在學韓文~

但寫卡片這種要用到文法的東西...

說真的我沒有把握~

但... 我最後還是完成了~



因為這次是以名信片為主~

所以在製作方面 也比較容易~

當然...我做的也簡單多了~^^




因為我會的韓文有限...所以內容方面...

當晚..我翻了書...上網查了單字...

最後把卡片內容給完成了~

但因為...文法還不是很行~

所以我請我朋友幫我確認並更正一下~

昨天把一切都完成了~ 超開心的啦~

這是我第一次寫韓卡...^^ 能如此順利~

這一切都要謝謝我朋友~

보경씨 정말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