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艾林和欣 中午12點多搭著客運 到台北~

這趟北上車程..不是我在講的 司機開真久~

我屁股都要痛死了~

到了台北 先到艾林姐姐家放行李 稍微小聊一下後~

5點多 我們就出發到小巨蛋....

@@我說那小巨蛋外面的人潮還真不是蓋的~

羅祥 我想我應該幫你看了 交替時的場面了~ 呵呵~




因為離進場時間還有一段~

所以就請表弟帶場刊給我 順便帶我去吃飯~

誰知.....這孩子竟然只有人來 場刊沒來~ = =



吃完後 我們就慢慢前往小巨蛋了...

延路看到人家慢螢光棒~

就隨機問他們 這個多少錢.... 哈哈~

我說呀!! 我表弟殺價功力還真不是蓋的~

果然是受過專業訓練~ 哈哈~


之後先跟cherry碰面 領票~

然後再一行人 進場....

誰知... = = 就這樣我們跟丟了~ 哈哈~

不過好在 我們看的懂中文~

不然 真個會小迷路~ ^^


進去後 就看到訪問區....

哇~ 是誰呀!! 一看~彭于晏.......哈哈哈~




果然被我猜到 彭于晏會看星期日晚上~^^

阿祥呀!!! 彭于晏是個說到做到的人唷!!!

所以他不會走下坡~ 呵呵~

之後就看到兩旁有好多花籃....

蝴蝶姐姐+小甜甜 小鬼 蕭亞軒 ...等等 好多好多~

之後一進會場大門.... = = 也太多人了吧~

第一次進巨蛋 真的...哇~ 好大唷!!! 哈哈哈~

大到讓我不知道怎麼找位子進去~

所以就請工讀生帶位了~ ^^

當我看到我的位子時 只能說....好呀!!!

這位子比我想的 近好多唷!! 超棒的~

拍了幾張照後 就乖乖座在椅子上了~



還沒開始前 後面一群歌迷 尖叫慘~

因為 每當有一位藝人進來~

後面就會 啊~ 啊~ 啊~ 的叫~

搞的我們在搖滾區的人心癢癢的~

不過我有看到大嘴巴唷!! 呵呵~ (只是遠遠遠的看)

因為40的頭髮太明顯了~ 所以很好認.....

旁邊是宗華 再來是 懷秋... 其他人 ...咳咳 sorry唷!! 視力不好~ 呵呵~

沒多久演唱會 就開始了.....

幾點開始呢?? 恩........我忘了看時間~

不過應該跟15日時差不多 7:44 ~ ^^

(演唱會過程 略過)


結束時間差不多10點30過後....

整場演唱會 差不多3小時吧~ 超過癮的唷!! ^^

之後大家散場....前往王朝慶功宴...

當羅祥一到慶功宴會場.... 我只能說 那些愛推擠的歌迷~

請你們以後不要在這樣好嗎??

乖乖排好兩列迎接羅祥 不是很好嗎??

難到要等到你跌倒在地上 然後被踩到 你才會安份嗎??


之後我們就到二樓 慶功宴會場等羅祥~

慶功宴時 中間有不少人出來上廁所~

我們還偷偷幫那些人算 他們出來幾次~ 哈哈哈~

= = 有人出來第二次 就走路不穩了~

跟他講 左腳右腳左腳右腳.... 他最後竟然同手同腳....

我真的要笑翻了~

不過這位dancer 到最後 是真的.....被架著出來的~ 呵呵~


約末...2點30左右 慶功宴散場~

我們先到樓下等 羅祥下來~

不料 = = 又是一群推擠~ 真是氣死我了~

話說 羅祥呀!!!你戴墨鏡 傻笑 是哪招呀!!哈哈哈~

看來你真的有小醉到~^^

羅祥在被攙扶出來是 大家都想跟羅祥拍今天最後一次手~

不料... 當我手已經伸到羅祥面前時....

紅毛竟說... 這是我的手 這是我的手... = =

我當場傻眼 就默默把手伸回來~ 哈哈哈~

不知道有多少歌迷握到的是有點醉的紅毛的手~^^


之後 我們6人就以4:2的方式離開王朝~各自回家去....

看完演唱會 真的是有給他小餓到~

我們四人過街要到對面搭記程車去喝豆漿時...

保母車剛好在對面馬路出現~

我們四人快跑快跑過馬路... 但 我們不是要追保母車~

而是.....紅綠燈已經在倒數8秒了~ 哈哈哈~

不知道保母車是不是以為我們要跟車 所以偷轉彎~

不過 就是很好笑~ 呵呵~

之後到艾林姐姐家... 已經3點多了~

等我們換洗好已經5點多 眼看外面的天空 已經微亮了~

不過我們還是睡一會..這一覺還真好睡.....

中間醒來一次的我 以為很晚了~ 但看時間竟是921.....

= = 這瞎咪鬼時間呀!! 所以我就繼續睡....

等到鬧鈴想起...10點30... 之後在小睡一下 10:43 就醒來了~ 呼~ 真累~

大家整理一下 去外面買個午餐.... 12點多了~

吃完看一下新聞 3點多了~

之後搭著3:50回台中的客運 結束了這趟累死人 但有開心的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