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小巨蛋...
也是我第一次買票去看演唱會~
更是我第一次去看羅祥演唱會~
哇~ 我好多第一次的追星記錄都是獻給羅祥唷!! 呵呵~

昨天演唱會開場時 我真的很感動 差點落淚~
因為我終於親演看到你在小巨蛋表演了~
那種感覺就像 第一次去參加你四大天王簽名會一樣~
好不可思義 好興奮~

開場帶來了精彩的舞法舞天+精舞門+箇中強手~
連跳三首的你 真的很帥唷!! ^^
(@@才剛開始 我就快失聲了..)

接下來唱了哪些歌呢?? 說真的 我也都茫茫然~ 哈哈~
只知道有羅祥忘詞 羅祥哭了 等等...
也只知道 我也哭了n次 笑了n次...

當你在台上 做可愛表情時~
當你在台上 歌唱到忘詞時~
當你在台上 小提琴失誤時~
當你在台上 跟歌迷對話時~
當達浪 薛海 羅志祥出現時~
我都台下笑翻天~ ^^
你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大男孩溜~ 哈哈哈

但.....

當畫面一出現羅祥小時後的影片時...
當你唱完搞笑 看你在台上啜泣時...
當你在說東風又重播以前節目畫面時...
當你最後謝場 你說 你終於成功了時...
當你唱抒情歌時...
我都在台下哭泣+眼淚打轉~

這場演唱會 我真得好開心~
雖然我沒有很忠實的跟你15年~
但算一算也有過10年了~
10年讓我看到這場 超棒的表演~
真的謝謝你~

但我想說的事...24小時開3場演唱會...
這種事 拜託你不要在做了~
雖然我們都相信你一定可以~
但我們真的不想你這麼累~
(請切記...)

最後.........

曼哈頓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演唱會 3D SHOW WORLD LIVE TOUR

超屌 超棒 超精彩

沒看到的人 就一起等帶待 PART2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