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欣約好一起到台北去看期待已久的金曲~
跟欣到姑姑家把行李一放~ 在聊個天...不知不決4點多了~==
好在姑姑家小巨蛋不遠~ 快速搭了小黃到巨蛋....
經過星光大道時~ 哇~ 一片綠呀!! (ts好棒唷!!)

之後就跟朋友約在北門~ 拿票順便吃點東西在進場~
進場後...哇賽!!也座的太...咳咳
在場內座了一會...我就和小XX一起到星光去拍照~
==不得不說這次星光 雨也太大了吧~
還有還有...各位TS呀!!雖然氣球是消耗品~
但這樣亂丟在地上..實在很.....恩恩..應該知道我想說啥吧~

在星光大道等了好久一直等不到我要看的人~
所以就和朋友回場內了~
哎~天不從人願呀!! 呆在場內的欣跟我說..等等換SS了~
聽到時 我傻眼~ == 我等那麼久 你竟然在我回場內時出現~ 哎~
不過好在回場內 我還可以看到你們在外場的訪問~ ^^

7點整 金曲開始了~
看了一下頒獎順序...他們竟然是第一個頒的~
本來想說他們頒完會從左右兩側進場觀看~
沒想到...== 頒完就回家了~
我說華納呀!! 你是在搞瞎咪鬼呀!!!哼~

當孩子們一出場 做在樓下的我聽到樓上的叫聲~
不得不說 我聽了很開心..但有點刺耳..因為我一度摀住耳朵..==

本來想帶類單眼去拍孩子們~但聽說這次管很嚴 害我放棄了 改帶數位... ><
所以拍到的他們 都小小一隻~ >< 哎~

(省略一堆..)

昨天我整個超HIGH的~
拍手拍到我手紅就算了~ 手腕的三條血管還冒出來...==

雖然我不是阿密特的FAN~ 但看到她得獎 我真的很開心~ ^^
阿祥說過一句話 美國有阿凡達 台灣有張惠妹~ 呵呵~
阿妹 阿密特 你真的好棒~ ^^

扣掉星光大道...長達5小時的金曲獎~終於結束了...
在走出門口時...看到阿密特剛好在接受訪問~
於是我停下腳步拍了我們歌后...^^


阿妹 阿密特 你真的是 實至名歸...^^


(OS.@@ 我在無意間 上了電視...== 傻眼)

最後謝謝我的朋友給我這樣好位子的票~
(因為...所以不講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