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華納要代理ss501的專輯後~

我就一直在守著這消息 看何時會開始賣~

但知道預購有海報後~ 哈哈哈~

我便上網去預購了~ 6/26發行的台壓版專輯~

我今天去領回來了~ 現在正發燙中唷!!

總共有兩張唷!!

第一張是...ss501 super hits! 超級精選



內有寫真冊 卡套 韓文中文歌詞本 dvd 當然還有cd囉~ ^^


第二張是...ss501 ss501 1st solo album 獨唱首選



內有韓中歌詞卡 寫真卡 磁鐵 dvd 當然還有cd囉~ ^^

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近好幾年來 我都只有買阿祥和仔的cd而已~

若要在推更早 那我也只會追加買日本傑尼斯的cd

沒想到今天我竟然....再掏腰包買了~ 哈哈

能有海外歌手讓我掏腰包買專輯的人 真的不多~

ss501 你們辦到了~ 哈哈哈~

話說ss501因天來台囉~ 呵呵~


邊打這篇網誌 邊看金曲星光大道..... 好不專心~

來去看電視吧~ ^^ 入圍者 加油唷!!

阿祥~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