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伊美要辦美甲成果展後......

一開我很興奮...

但時間慢慢的流逝....

那種興奮感也演變成...討厭....

我的三分鐘熱度又要出來了嗎??? 哎....

不過 我還是在最後期限把兩組靜態成品趕出來了~

完成後 超開心的...整的好有成就感....^^

我的第一組靜態成品.... "甜蜜花園"







哎...我光做那些立體花都花了好久時間....

記得還有一天做到要天亮.......一一" 真要命...

不過這一組做最滿意的是...樹和椅子唷!!







接下來... 第二組靜態..."動物王國"

這一組花的時間比上一組少一半時間唷!! 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組唷!! 因為很可愛~

且我還嘗試了新的動物唷!!

就是.. 猩猩和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