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 7:45 和 雅欣 約好要去台北參加S.F.C的活動

約末8點零幾分到了台中火車站...

買了統聯客運的票後... 約快9點搭到車子 就這樣台北一日遊開始...

在前往台北的車上 我們看了兩個SS501的節目 聊了一堆天後 約11點多到台北車站~

之前就快速搭捷運前往目的地 在永春站一號出口 找到了娃娃妹妹 到彭園會館找艾林~

就這樣 相認結束 呵呵 在外面排了許久 領到了號碼牌和入會禮~ 之後就快速前往6F會場~

沒想到電梯一到6F後 眼前看到的竟是滿滿人海~ 沒有出入可言....

之後我們就一行人 借過 借過 擠呀擠的擠近會場....

進會場後 我只能說 又是一個人海的景象...

我們一行人 好不容易找到棲息地... 沒想到工作人員又說 等等這邊要徹走唷!!

之後我們轉個角 就又找到了另一個棲身地.... 我只能說 真LUCKY~~



話說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過去.... 阿松拿著MIC邊報數號碼....

當聽到阿松說到550前 可以牌隊後 雖然當時已經7點多了~ 但還是很開心~

上台前 我還是清醒的 但沒想到一把號碼牌收走 一上台後緊張慘了~

當相機拿給工作人員後 緊張又更嚴重了...

當時的我印象中看著阿祥一眼後 變滴頭 嘴裡唸著 好緊張好緊張*N次 手的動作是.....SORRY SORRY~

拍第一張時 完全沒有印象發生瞎咪事~

拍第二張時 嘴裡一樣唸著 好緊張好緊張*N次...

就在此時瞬間被阿祥抱在懷裡....當時的我驚醒..... 害羞慘了~

到拍第三張時 阿祥有意跑到後面 但我在他耳邊說.... 我要站你後面~ 哈哈

因為....你如果站我後面 會顯得我臉大~ 所以我才會出此下冊~ 哈哈哈

不過 當我要擺第三張的POSE時.... 你竟然害我在台上尷尬不已.....

本來要擺POSE時 你卻突然講話 害我又把動做收回~

之後你講完了 我又要擺POSE了 你又突然講話... 害我又再次收回動作~

之後我又要擺POSE 你又講話 害我當下傻眼 尷尬不已 我都已經緊張要死了 還這樣 真是要我命呀!!



不過最後來是拍完了第三張.... 但等我下台後 我又清醒了... 因為我忘了抱抱 也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

哎~ 在台下 我想講的話 都有想一便 但上台後我全忘光了 ><

之後為了要幫小香他們側拍 我和艾林和娃娃便偷偷摸摸的跑到舞台前~

而我 就這樣一呆 就呆到結束....


結束前 你唱了兩首歌 還下台跟大家握手.... 當下 我很慶幸 我握到了兩次手....

而且我還要謝謝你 因為在握手的當下 大家推擠著......

我活生生站在你面前 差點跌倒 而我眼前看到的是...你的手 拉住了我的相機袋子...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碰巧 但我很開心 因為你拉住 才讓我免於跌倒.... 真的謝謝你~ ^^

對了... 在要跌倒前 當下表情一定超猙獰.... 麻煩請你忘記那一切~ 這樣我會更感謝你....


活動於9點多就結束了.... 我和雅欣便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 前往統聯 搭車回台中....

到家已經12點多了.... 我只能說 我累壞了 比跨年還累.... 但今天真的很開心...


2009年S.F.C一年一度的活動 就這樣結束了....

我開始期待明年 S.F.C的活動了....你要好好辦唷!! ^^


OS. 1.中途去洗手間的我... 剛從洗手間出來後 剛好有一位男生走在我前面...心想這男生好高唷!! 便低下頭要走回會場...
但等我要回會場時...雅欣跟我說 你知道羅祥剛剛走在你前面嗎???
噗~ 這話讓我疲憊的身體徹底康復~ 原來我從WC出來看到的高高男 就是你呀!!
吼~ 氣死我了~ 要不是我當下累的半死 而沒去注意周圍 我一定會馬上跟你打招呼..... 氣死了....

OS. 2.今年的蜜月趴 因為艾林 而讓我認識的其他朋友~ 雖然只是在會場講講話 但還是很開心~
而且我還看到ㄚ妹唷!! ^^ 記得去年sfc活動 我只有遠遠看著她.. 但今年ㄚ妹就在我眼前唷!!
不過 我還是沒去打招呼.... 因為....人家害羞~ 呵呵~ 昨天看ㄚ妹...感覺她似乎累慘了~ 一定很早就到會場stand by...
喔~ 昨天似乎有跟ㄚ妹對看到...不知道ㄚ妹有沒有認出我 呵呵~ 還是ㄚ妹覺得 這女生怪怪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