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 到台中體育場去跨年了...^^

我們倆在體育場外面 排了有2-3小時  (第一次坐在馬上邊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到了體育場內在空等到晚上7點..... 
(我和朋友排的算一點點前面唷! 但我前面活生生站了2個平均175以上的男生...><)

當然囉! 主辦單位怕大家無聊 所以就播放 

籃球火& 翻滾吧 蛋炒飯&霹靂MIT& 惡作劇2吻的片段
(小編對不起了 我可能沒辦法一直準時收看CMRZ的戲了... 因為..以上片名的戲我都想看...)

還有~ 小豬廣告 以及小豬的當我們宅一塊MV 還有飛輪海的新窩MV

雖然這些片斷一直重播著 但還是看不膩唷!!  呵呵~~

眼看的從白天到天黑 從5點到7點 演唱會終於要開始囉....^^

開場 台中體院帶來的超屌啦啦隊 (由於怕相機會被我拍到沒電 所以沒有拍照)

緊接著 主持人 小鬼 侯昌明 張善為 鴨子 出場囉...^^ (超HI的啦~~)



主持人跟大家問後完 也哈啦完 接著 天后JOLIN出來囉...
(記得去年跨年 也是JOLIN開場唷!!  很棒吧...^^)



JOLIN帶來了3首歌分別是開場的特務J & 抒情的一歌人 & 輕快的 日不落  (好聽唷!!)





天后唱完緊接著就是主要吸引我去參加跨年的藝人囉~

咚咚咚咚(鼓聲)~~~ 亞洲舞王 羅志祥  哈哈哈~~~  真的超帥的啦~~ 





小豬一樣帶來了經典的歌曲 分別是 

出場的HI歌一支獨秀& 完全不NG之抒情歌 我不會唱歌&既戀愛達人後的甜蜜歌曲敗給你
(可惜的是.... 人家想聽當我們宅一塊  因為 很可愛!!)

*唱完一支獨秀時之主持人訪問*


*小豬在唱好聽的 我不會唱歌*  雖然小豬唱的不是很完美 但 我們都有感動到 
PS.希望小豬能快快去開刀  因為 你這樣我們很難過...我們會等你康復的...^^ 




*為了避免小豬的片段我會滔滔不絕 以及照片會PO不完 所以 就到相簿看照片吧*

咳咳  我愛的舞王離開後  緊接著 卓文萱出場了...

一樣帶來了一些好聽的歌曲 分別是 幸福氧氣 & 手心 & 甜甜圈...
(我說呀!!她的聲音真的高音到不行 我的耳膜都要被他的高分貝給用破了...)




再來就是首次在台中跨年的櫻桃幫囉!!

帶來的歌曲是 乖 & 七 & 再見我的愛 & I WANNA ROCK



再來 出現的 也是我所期待的... 唐禹哲  

DT 分別帶來了 愛我 & 分開以後 & 吻到一公里之外
(我說啊!! DT在唱吻到一公里之外時 不小心被進廣告了.. 整場的觀眾和DT 整個傻眼到 )







再來接著 就是百變天后 張韶涵  

帶來的歌曲是 我戀愛了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 不想懂得
(我說啊! 既卓文萱後又來一個要讓我耳膜破掉的人了....)



張韶涵唱完後接著要來介紹政治人囉!!  大家帶來了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最初介紹大家都冷淡 但一聽到馬英久  哇~~ 大家又興奮起來了呢...^^)



再來 以下的藝人 我有點混亂了....所以就....這樣囉...

WOW 頭號人物帶來的 翼鳴驚人 & VIP & 心海洋
(由於換了相機 功能弱了點 所以拍的照片會不是很好)


再來 就是主持人暖場囉 小鬼和善為來囉....



接下來就是下流團體 元衛覺醒  帶來的歌是....下流社會 & (我有點忘了..呵呵)
(相機不太好的問題 所以照片很不好 就沒PO上來了~ 改放影片囉...)



 

再來就是前星光幫成員 盧學叡 帶來了 早知道.愛 & 愛很簡單+氧氣+你不在組曲



再來 星光四少 出場囉 分別是 林宥嘉的那首歌 & 許仁杰的不安靜的夜 & 潘裕文的捕夢人 & 周定緯的我不會唱歌
(由於不知道哪個死小孩撞到我的手 害我拍潘王子的照片晃的厲害 所以就改放影片囉!!)









接下來 人氣團體 棒棒堂也來囉... 分別帶來了 YES & 我們之間 & 七彩棒棒堂 



接著 就是偶像團體 飛輪海囉... 分別帶來了 新窩 & 不會愛 & (忘了有沒有唱為你存在)



哈哈 飛輪海唱完 就要跨年了 現在請倒數藝人和主辦單位紛紛上台囉...
(倒數藝人:鄭元暢 小綜 & 棒棒堂 & 飛輪海)<-忘了是不是有郭采潔&蔡淳佳



邁向2008年的 煙火照...





倒數時+放煙火的影片..



倒數完後 由於人群有點散了 所以我和朋友就慢慢的往欄杆邁進了...

緊接著 就是我也愛的 小綜 獨家獻唱囉...^^ (不愧是模特兒 整個高到爆~ )





鏗鏗鏗~~ 最後壓軸來囉!!  蘇打綠   哇~~~~~ 可愛的青峰  哈哈~~
(由於蘇打綠唱到一半人群又散了 所以我到最後整個貼在欄杆上了....^^)

分別帶來了..  左邊 & 四季狂想 & 遊樂 & 無與倫比的美麗 







最後 就是大家最不想要的囉...  晚會要結束了...  主持人來道聲再見囉...



在來就是我和朋友合影的照片囉....^^

在拍當下整個忘了要整理一下儀容 頭髮亂的跟什麼一意....><  就這樣醜醜的去照了....
(知道我是哪一個嗎??  哈哈~~ 我是傳白色的 和綁馬尾的那位唷! )<--兩個 都穿白色和綁馬尾...><



今年跨年真的很開心.... 希望明年的跨年也能像現在這樣....

但.... 我們要更早去 這樣一來才能排在最前面...^^

加油囉!!

ps.中間還有出現郭采潔&蔡淳佳&黃乙玲&陳隨意  由於忘了是在何時出來的...所以 就沒有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