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小豬的跨年~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趕到了台中水利廣場~
天啊~ 人超多的啦~ 因為前面有 人在唱歌~
不過一半一上都是要等小豬的~ 呵呵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先到一中地下室去找廁所~
唉 等廁所的人 可以牌成簽唱會了~ ><
上完廁所 我們就到樓上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陣子運氣太好~
盡然讓我們找到一條離舞台超近的路~
就這樣...我們就很順利的離舞台只有1-2公尺遠
也因為這樣 我們也順利拿到號碼牌~

在這我要先感謝某兩位豬迷~
一位是 要幫我拿專輯 領號碼牌的美女~
雖然因為工作人員跑掉~所以沒領到~
但還是要謝謝你~ 你人真的好好唷!!

還有一位是我請她幫我拿兩張號碼牌...
但他手上只有兩張~ 不過他還是給了我一張非常吉利的號碼牌88~
謝謝你~ 我今年一定會發發~ ^^

不過我把88這張給艾林了~
因為他等比較久~ 所以給他88 也希望她發發發唷!! ^^
之後我和欣就拿著314和315的號碼牌~
說真的~有號碼牌就該高興了~
為啥我身上有多一張317號碼牌要給人~都沒人要~
本來想說竟然你不要~ 我就不打算再給人了~
不料排一陣子後 我旁邊有個人在講號碼牌的事~
我就問她~ 你們沒領到號碼牌嗎??
我這邊有不過是317 你們要嗎~
唉~ 他們還是很免強收下來~
(我心中os:ㄟㄟ我給你們號碼牌時 已經250-300號了~ 317也不遠好嗎?? 真是的~ )
不過 這次真的很亂 亂死我了 也臭死我了~ (因為一堆垃圾在地上~ 吐)

----------------------------------------------------------

小豬 一上台帶來了箇中強手~ 但......因為音響設備跳電問題~
所以唱到第一PART"阿後" 音樂就斷了~ 哈哈~ 只好在重唱一次囉~ ^^
開心開心~ 有可以再看一次~ 呵呵
可是呀!! 阿祥的衣服跟跨年穿的不一樣溜~
換的還真快呀!! 呵呵~
(因為跨年有錄影所以簽唱會跳舞就沒錄了 且 我手也有點舉不起來 太酸了~)
到中間訪問 因為離舞台時在太進了~ 不拍幾張照 我的心會過意不去~
所以....哈哈~ 手癢拍了幾張~ ^^
P1000509.JPG


終於輪到我上台~ 小豬很認真的簽名 連台頭看都沒有..... (失望..)
之後我就去排要三張合照五張抱抱的隊伍了~
看到阿松 我整的精神都來了~
因為阿松用了假ABC的口音講話~ 哈哈哈~
以下我和阿松對話
我: 阿松你手上那什麼東西~
阿松:拿出東西的說你是S.F.C會員嗎??
我:是呀是呀!! (拿出會員卡)
阿松:给你 (把印有羅祥的紅包帶給了我~)
我:我朋友在下面剛剛沒領到 可以補領嗎?
阿松:在哪裡??
我和欣:在下面.... (欣在掏他的會員卡和艾林的會員卡)
阿松:不要幫他領(還是給了兩張~)    <os.阿松應該是講這吧!!忘了~>
我和欣:謝謝~
我:阿松 你真的瘦超多的~
阿松:(偷笑...)
哈哈哈~ 阿松你真的很可愛溜~ 不過 你真的瘦很多 是真的唷!! 

之後輪到我跟小豬合照~小豬把手放在我肩上...
看著我比YA~ 他也比YA~之後他正面輕輕抱我一下~因為我買5張呀!! ^^
然後小豬就伸出右手要握手~ 而我左手拿著東西~ 把東西都放在右手後就跟小豬握手了~ ^^ 好溫暖的手唷!!
之後我就說 這禮物給你~ ^^ 然後我看著他說 你剛剛為什麼一直偷摸小鬼屁股呀!!
哈哈哈~ 小豬就一直笑~ 超可愛啦~
就這樣 我就下舞台去囉~

我說呀!!這下樓梯真是恐怖~
雖然很貼心的臨時搭樓梯~
但一格樓梯高就有30公分~ 真的很恐怖~

因為我31日早上9點半就起床了~
跨年又一直站著~ 我真的累了~ 腿要斷了~ 腰要散了~
所以我簽完沒多久 就先離開了~ 回到家3點多快四點了.......
阿祥~ SORRY呀!! 沒辦法陪你到天亮~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

P1000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