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22日參加活動的照片洗出來了....

哈哈~~ 我現在隨身攜帶的東西 都有我看某人的合照唷!!

超級開心的啦... 還有一件開心的事  就是....

我終於找到朋友陪我去體育場跨年了...哈哈~~

欣妹 是我在轉角遇到愛時所認識的..^^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唷!! (其實才小我一歲 哈哈~)

我們倆剛好都沒有人陪去跨年  所以就一起約好囉...

今天在講當天去的行程時 越講越開心 哈哈~

我們來講好下次要一起去參加某人的活動  簡直爽死了...^^

但.... 不開心的來了.....

因為想在未來時 把小豬參加活動的照片拍的漂漂的...

所以我又去買了一台比較好的相機....

我的天啊... 好貴唷!!  14899 我的天啊....

現在經濟不緊氣 我怎麼花的下去呀!!

我想 我要好一陣子都不要換相機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