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吃午餐 順便幫天蠍幫慶生...

中午12點 我先跟欣約好 在文心的家樂福...

因為12:40 小豬的big train車子會在那邊出現....

我們倆要在那大肆拍照....

但怎麼想也沒想到 因為新竹今天有週年慶...

所以小豬的車子 跑去新竹三天  只有大s的車來....

司機大哥 還叫我們星期二再來... 整個暈倒溜~  

雖然心裡很嘔 因為沒有看到小豬的車子~

但有大s也不錯呀!! 大s超美的唷!!

拍完大s的車車後  我們就支身前往護士姐的店囉~

在那邊吃吃喝喝邊聊天~

第一次看到思諭  好可愛唷!!  超迷你的啦~

然後又再次見到害羞的佳琪....

謝謝他們一個飄洋過海還 一個從台北下來

你們人超好的啦~  這一路搭車做飛機一定很累  辛苦你們了~

不過這次可惜的是....  小編竟然缺席了~

上次我去台北要順便找小編 小編把我們趕回台中~
(因為小編再趕不良笑花的劇本)

所以我沒有跟小編見到面~

沒想到這次是因為柴姐過幾天要去日本

所以今天招集開會 導致小編無法回台中跟我們相聚.....  哎

不過 還是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唷!!  ^^

聚餐完後 我和欣就先前往台中的apery...

因為要去那買stage的東西~

一到那邊 我們就看了帽子 看了衣服~

每一樣我都超想要啦~  但始終沒有買~

因為....不是沒size 就是款式不合我意.....

喔~ 整個超不開心的啦~

不過我還是有買到 主要要買的東西

就是..... 獅子手機吊飾....  ^^  超Q的啦~

我一次就買四個唷!! 

因為....2個要拿來用 兩個要拿來收藏~  哈哈哈~

 

逛完後 我們又到明佳美買東西~ 

買完又到一中去買東西~

逛完一中要回家前....

我們又到了APERY看衣服~

因為....我真超想買的啦~

但最後怎麼找都找不到喜歡的圖 且...也真沒SIZE...

所以只好打退堂鼓了...

不管啦~ 下次我一定要買到啦~

小豬 M號多出一點啦~ 

S我穿下去太貼身  L穿上去像睡衣~

整個就大大NG溜~

下次遇到豬 我一定要跟他講~ 呵呵

最後...

謝謝我的朋友從各地方來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