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今天 在新聞 一直播著王爺爺的事.....

王爺爺 是一個很偉大的企業家....

您的離開 讓諸多親朋好友 不捨....

我相信您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會過的很開心~

記得有空就找我爺爺聊聊天唷!!  ^^

============================

今天看到王爺爺從飛機上下來的畫面

不禁讓我想到8月離開的爺爺

那種感到 好熟悉 也很清晰 彷彿昨日才發生的事情

這個月奶奶住在我們家....

每每看到奶奶 就會想到爺爺  心裡不免鼻酸了起來~

今天看到王爺爺的畫面時....

我 就在沙發上 落淚了.... 拿著小被子 在那擦拭著...
(因為奶奶在旁邊 所以不能哭太大聲 舉動也不能太大...)

.

.

.

.

.

.

.

.

我 打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