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到了~ 我昨天收到了 s.f.c寄過來的生日卡(裡面還有氣球溜!!)~

雖然離我生日還很久~ (我是10/25)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等這張等很久了唷!!  哈哈哈~

這是羅志祥國際歌迷會s.f.c 的生日卡~

雖然裡面內容是印刷的~( 應該每位歌迷都一樣 ..)

但旁邊有小豬的親筆簽名.....

光這親筆簽名就讓這張生日卡更有價值了~ 呵呵~

現在收到了每個人都會有的生日卡~

接下來 我希望我能接到小豬親自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哈哈~ 野心很大吼~   ^^

一切都是希望囉~  開始繼續祈禱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