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F.C出月刊的日子...

上個月 我回答了S.F.C出的問題...

並將答案寄到S.F.C去....

但因為上個月是我生日的月份~

我每天都在期待能被抽到生日電話~

所以根本忘了有這件有獎徵答一事....

今天看了月刊後......

哇~~~啊~~~ 我看到中獎名單有我溜~

 

在電腦前面的我 大叫好幾聲~

心情 好開心 這種開心無法形容啦~~~ 

雖然10月沒抽到生日電話...
(有人說小豬抽了 但又沒有半個人接到..所以到底抽了沒 也沒人知道...)

但我抽到了小豬準備的禮物....

好開心好開心~   今晚 我一定會睡不著啦~~~ 

老天爺果然是疼憨人....  我爺爺果然有保佑我~

啊~~啊~~啊~~~ 好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