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爸媽說 我們每年921都會去南投 

但......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呀!! 

9/20下午3點 準時出發前往埔里~

延路 看到許多有坍塌的路  感覺真的讓人觸目驚心噫!!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子~  先到了"明翠"...(全名忘了~)

這是爸爸朋友的兄弟開的一間充滿蘭花的養殖場....

在那邊 我和我姐 空虛的呆到5~6點多~

因為......他們大家聊天他們的~ 我們小孩子只能在旁邊空等~

就這樣漫長等待的日子過了~

我們就開車前往 箱根溫泉會館~

一到那邊 我們就先去停車場旁班的超大空地~

因為我們晚餐要在那邊吃....不是吃草唷!!  是吃烤肉....

@@中秋節都過了~ 還在烤肉  唉~~會胖死吧!!

烤到8點多  我們就拿著行李 前往住的房間囉~  ^^

(這是小木屋外面的走道~)   

 

 

(這是房間後面的泡湯池~ 是獨立式的唷!!) 

不知道是太累 還是泡完湯後很累  11點多 我就躺在床看昏昏欲睡了~

但 到了4點多 我又給它翻來翻去 翻到最後 我起床的時間已經是7點半了~

唉~ 還真睡的好累呀!!!!!

吃完了飯店準備的超簡單早餐後  回到房間稍微看一下電視後~

我們就準備出發到每次必去的埔里酒場囉~

到了埔里酒場 當然 買了東西 但....不是買酒~ 哈哈哈~

我們吃了那邊的香腸  (我還是第一次邊吃香腸邊配大蒜 還不錯吃唷!!)

當然也吃了一些試吃品~ 但都沒買~  只有買了刺蔥餅 和 養生紅麴餅~

在那邊因為吃了香腸所以口渴~

老爸就去買豆花~老爸的朋友(叔叔)就去買甘蔗檸檬汁的樣子~ 讓大家解解渴~

吃完了東西和買了東西後~

我們又前往"明翠"....  因為 要拿蘭花回家~

唉~我爸他們每次都會去那拿蘭花回家裡~

但每次拿回家後 因為不太會照顧 所以幾個禮拜後就掰掰了~

因為蘭花很真漂亮~ 所以他們不拿還真對不起自己~哈哈哈~

 

(這是明翠老闆養殖蘭花的一小部份的地方~)

 

怎麼樣呀! 看到那麼多花~ 還挺不錯的吧!!

 

(這是我拍一些花的近照唷!! ^^)

很棒吧!! 好多各種不同的蘭花唷!!  有的看起來很像娥 是不是呀!! ^^

就這樣爸媽和叔叔他們 拿完想要的話後 就先跟老闆告別囉~

也就這樣我的無聊埔里行 就告一段落了~

唉~ 下次他們說要去 我也不會再去了~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很悶呀!!

當初聽到他們大人說不去了~ 我還真很開心溜~

因為 我知道我去到那一定會很無聊  所以我寧可呆在家~

不料 因為房間不能退 所以只好敢鴨子上架囉~  ><

不過好在 有趕回到家給我看籃球火~ 不然 我心情一定更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