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媽媽和二姐到了親戚家烤肉....

今天去烤肉的地點 是我不是很想去的地方~

但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  哎~

到了那邊跟長輩打聲招呼後 然後到廚房幫忙用東西後 

我就到客廳坐了~ 不是我不幫忙烤肉唷!!

是因為..... 烤肉架旁邊已經有專業人事在那烤了~

所以我就只好到客廳囉~  唉~

就這樣 一分一秒的過了~  

我也陪了那群很吵的小朋友看了一齣接著一齣的無聊卡通~

就在此時  有一個死小孩~要從我後面走過去沙發上....

心想 起來讓他過去好了~

結果他竟然順便把我的倚子推走~

我還問他幹麻 那我要坐溜~

他竟然沒理貌的回我  他要坐啦~ (os.哭夭咧~ 我是你的長輩溜 現在是怎樣)

想說算了~ 跟它吵也吵不出結果....

我就把放在另一張倚子上的報紙拿起來 要給我自己坐....

死小孩就跑過來要把倚子搶過去~

我就把腳堵住 你要幹麻

他竟然跟我說 腳拿開啦~ 他要坐....  (os.王八蛋咧~你屁股寬是200公分唷!! 要坐到兩張倚子...)

我就離開跑去剛剛那張倚子那   他不死心又跑過去....

把兩張倚子並在一起 座在正中央....

我看到整個火 燒了起來~ 但由於他的爸媽在那  我就沒有對它怎樣....

最後我就繞過他 去做在沙發上.....

這死小孩  從生出來就一直不討我喜歡~

因為他很吵 很沒禮貌....

今天我一到那邊 我跟他妹玩  他竟然從另一方把我推倒....

老娘我就已經超不爽的~  現在又搶我的倚子.....

整個火燒了起來~     好在  我已經跟我媽說 我要回家了~

不然我一直呆在那邊 我一定會當場打他~ 

剛剛那個死小孩 還來我家大亂.....

好在 我房間在三樓 燈是暗的 所以他沒上來~

如果他上來 我一定會趁機捏他    哼~  

老娘重來沒那麼討厭一個小孩子~

你可是第一個......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