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羅祥在台中的最後一場簽唱會~  身為普通歌迷的我 當然不會缺席囉~

看艾林和欣約好一點 一起出發到唱片行去買專輯~ 到了三民的五大...好樣的 慶功版賣光了~

之後要到隔壁不遠的大眾一問....  咳咳    羅祥 幹的好呀!!   都賣光了~

聰明的我為了不白跑一趟... 我就先打電話去德安玫瑰~

哈哈~ 果然賣的比較貴的地方還有貨 我就先訂四張了~

之後三人買完專輯後 就直奔廣三了~    光買唱片我們可以買一小時  真的本厲害呀!! 呵呵

到了廣三後 三人先去了7-11買點心和茶...    隨後又到廣三的wc參觀一下~哈哈

便到了廣三廣場排隊了~ 天啊~ 說真的排隊的人還真少...

P1000541.JPG 

好怕又像殘酷舞台的蓋印會一樣 30鐘就結束....

不過 好在 時間慢慢接近 人就越來越多了~  話說阿祥早早就到台中了~

大約5點多吧 就看到保母車在中港路上閒晃了~ 可能先去填飽肚子吧~

當然 這次也很準時的6點開始囉~  ^^ 

P1000552.JPG 

這次特別的是...開始前幾分鐘 .... 還有警察叔叔在上面宣導唷!! 

宣導內容是.....反詐騙專線是165   全國婦幼保護專線133   ^^...

P1000553.JPG

之後 阿祥帶來了非常輕快又高調的 高調愛  (話說這舞真的要在台上左右亂跳嗎??)

 
唱完後 訪問完後 就開始簽囉~ 不得不說 今天這場拍照的人爆多的啦~ 

P1000565.JPG 

左邊的台上都要被等帶拍照的歌迷給擠垮了吧!!

之後倫到我們三人上台了... 我們終於把在台下re好的動作呈現給阿祥看了~

雖然有點2266.... 不過還是換來阿祥的微笑  哈哈哈~ 下次我們會練到很完美的~

之後我們就到旁邊等待跟阿祥拍照~

話說...  看到阿松不禁就想跟阿松聊一下天~ 哈哈~  

我:阿松 你那一張護貝的怎麼沒帶來...
松:今天是簽唱會...(意思是這樣吧~  哈哈)
??:阿松 你真的很想紅唷!!
松:沒有 是另外兩個想紅~
我們三人在台上笑慘了...  之後阿松就離開我們了
因為等待拍照人變多了~  等了幾分鐘後....呼~ 終於開始拍照了...

阿松好心的幫各位歌迷提包包唷!!超貼心的啦~  哈哈~
終於輪到欣了....本以為很快就輪到我~
沒想到欣拍起照來就一直出問題~
所以我在旁邊就和阿松聊的起來~ 哈哈哈~
說真的 還有點忘了聊啥溜~

隱約記得...我有跟阿松說 你跳舞很棒 會紅~ 
還有 說不定改天小豬要當助理~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阿松還說 怎麼那麼多人都有看...
我就說 你BLOG有寫呀!! 所以我們就都跑去看電視...
就這樣聊著聊著 聊到我都忘了輪到我拍照~
還是等到小霜來叫我才清醒呀!!哈哈

本以為我也要拍很久~ 沒想到...咻~ 一下就拍完了~  一一"
在拍時阿祥本來扶我的肩膀的.... 但因為我把手手放在他的腰那....
所以阿祥又把手移到我的腰了~哈哈~ 真的超配合的啦~ 
(阿祥...你也多吃點 腰怎麼那麼纖細呀!! 我都摸到骨頭了...)

P1000575.jpg

之後我又聽到小霜說 握手....  噗~ 每次都要小霜提醒我要握手...真是的...
被小霜這樣提醒後 我又慌了~
小豬把他的左手伸出來了...  我的雙手卻在那裡完恰恰...
正握下手那時 頭猛一看 阿祥在那笑....  吼~ 超糗的啦~  
幹麻每次上台都那麼緊張啦~ 超氣我自己的啦~  ><

之後下了台 我們看了 一會 就去廣三買了麵包~ 買完後又下台看了一下...
天啊~ 又排到地下道了...  阿祥魅力果然越晚越強唷!!哈哈哈~
看了一會後 拍了幾張糢糊照後 我們就離開了....
這一場潮男正傳的台中最終場.....  就這樣結束了~
不知道何時還能在看到阿祥.....  我想應該是今年發唱片時吧....^^  期待囉~

P1000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