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 SHOW&ME 情人節e卡....      讓我今年情人節更加開心 快樂~

昨天是金牌大風公佈得獎名單....   看到名單上有我名字時.....

心裡開心的要命呀!!! 哈哈~ 


2009年 SHOW&ME 情人節e卡得獎名單 

回想當初一月底在用ps做這張e卡時....  還真是苦盡甘來呀!!! 


2009年SHOW&ME 情人節e卡 


這就是我用ps做的縮小e卡~    哈哈~看到上面的字~ 還真噁心........ 

當初不知道怎麼會想到這一句話~  還真給他卡到陰的fu~  

======================================

不過當我知道得獎者有我後..........  又看到得獎的另外一樣獎品時......

還真給他  不知所措呀!!   因為金牌說 會把圖放在mv裡面.... 

本來想說放在慶功演唱會 還ok!! 因為就那一下子而已~

但現在是也會放在MV.....  所以讓我有點...........傻掉....

不過金牌說會徵求大家的同意 才會放~ 所以就安心許多~

可是   老姐說  又沒關係~   如果我不答應的話  我一定會後悔~

哈哈~ 當我聽到老姐這樣一說 時  恩恩~ 拼命點頭呀!!

可是.....萬一.... 朋友去KTV點歌時  看到我的照片....

這下不就.......................................

哎~~~~~  人生就是這樣呀!!!    

不過  最後  我還是聽老姐的話....  答應~

因為 我如果不答應  到最後一定會後悔死~

想想  人生能有幾次出現在MV裡面呀!!

何不現在好好把握呢~  是不是~  哈哈哈~~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