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這裡發現愛後~ 一直反覆著在想著戲裡所說的一句話...

「相遇,本來應該是最珍貴、最美好的感受,但是相遇在錯誤的時刻,也許就變成遺憾......」

這句話 在我身上驗證了!!

回想高中的時後~ 我和他碰巧在某間商場的轉角相遇到~

在當時 我們的相遇 是在錯誤的時刻.... 

到現在 我們巧遇時 我所說的那句話... 成為我的當時的遺憾~

如果我們的巧遇 能再晚一點 或再更早一點...

或許那會是我的美好回憶吧!! 

只能說 上天真會捉弄人~  

每次在對的時機 都給錯的事~ 

也套一句小丸子姐姐說過的話....

人生就是不斷在後悔......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