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以前的同事一起去文心戶外公園看鼠年的燈會囉!!

首先呢!! 一進會場什麼都沒看到 只看到人山人海外加一堆蒙古攤位....

而我們四人就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走入人群...往花燈邁進了...

在往花燈的旅途中... 不知道是來看花燈還是看花的朋友...

竟然想跟路上的草...拍照....@@ 整個大傻眼.... (sorry呀!!在這出賣你了...)



回到花燈正題囉....先登場的是.....  米奇把眼睛變來變去變變變...



當然囉!! 來到了魔術師米奇的攤位... 當然要給他留一下倩影囉...
你看看我倆的朋友... pose多麼一致呀!! (@@右下角哪來小孩呀!! )



再來就是生日晚會的現場囉....
你看看米奇&米妮...在幫我慶生唷!! (@@我生日是10月溜!!)



離開生日會場後...延路...我看到了...背影....是朱自清嗎?? 



接下來看完背影後.... 來到了裁縫師米奇&米妮的家囉...^^



本來想跑到看版後面當人頭的...但由於我不想紅也不想被逼逼敢下來...
所以只好站在下面拍照囉...(我說阿偵呀!! 你的嘴巴是...花生什麼事呀??)



在來就是高飛和米奇和米妮的花燈囉...^^



當然囉~~ 為了不讓高飛和米奇和米妮專美於前... 我們也派了3位美女囉..(自稱美女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啦!!)



為了想跟米奇拍照的我..不惜犧牲自己...因為...會拍出大頭的照片...



在來呢!! 以下就是立牌照囉...
高飛雖然表情開心~但內心在低血呀!!因為今年不是狗年...主角當然就不是他囉...



主角來囉!! 就是我囉...(是米奇還是我呀!! 我也是屬老鼠的溜!!)



咳咳..當我擺出這pose時...我的心情是...丟臉的...因為..旁邊超多人在看的啦... 



接下來是最經典的立牌囉... (逼逼逼~ 沒有駕照還敢開車上路...) 



再拍完立牌後...我們繼續尋找花燈囉...
(@@唐老鴨..怎麼感覺禿頭呀!! 怪怪的唷!!)



@@大過年的... 怎麼會有沒有眼睛的雪人呢??



就在此時...又要前往下一個花燈的同時.... 某人的頭上..發現異樣...
沒錯...這個東西就是我親自做的小燈籠.... 但兇手不是我唷!! 至於是誰那麼大膽呢?? 猜一猜吧..^^



我們觀賞的最後一個花燈就是它囉.... (舞龍舞師是也~)



由於是最後一個花燈...所以我就留下了鬼影囉....(那隻手是誰的噫!! 莫非是兇手嗎?? 這回被抓到了吧!!)



以上花燈...我賞完了唷!!  哈哈~
在邁向出口同時...我說呀!!那位在賞花草的朋友...你真是夠了唷!!
現在是要找你看花燈不是要你看花....  ><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