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我朋友朋我一起去新光三越....

目的是.....  要去參加小豬的簽唱會...

這是我隔了...好幾年後 又首度去看小豬...^^

今天真的很興奮 真的  真的...

昨天睡前 我在整理要帶的東西時...  

一直在想  要帶唱片外 還要帶書 和預購的東西一起去...

雖然不知道書和預購的可不可以簽  但我還是都帶去了...

整個包包重的要命....   

今天到了新光時  已經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了... (恐怖死了...)

由於身上只有第一版的專輯2張  所以我就去樓上購買改版一張...

想說一張給朋友陪我上去簽  不然他要等好久好久....

於是買完後 就到樓下看表演...  沒想到... 樓下也賣唱片...

(心想... 那我還去樓上做啥呀... 真討厭....)

此時 因為買了改版後 就與花車唱片行差身而過...

沒想到....  由於想跟小豬拍照... 所以...  哈哈~~ 我又跑去花車買了一張改版的唱片...
(整個想跟帥哥照相想瘋了...^^ )

------------------------------------------------------------

在簽唱會前 小豬有個 big train的走秀....

所以大伙 就一起把小豬與凱渥名模的秀看完....

當小豬一出場走秀... 哈哈哈~~  大家的相機 手機都在空中閃呀閃的...

整個就.... 棒呆了....  整個超屌的...^^

不過....  那場秀...  說真的 還有點久.....  呵呵~~





-------------------------------------------------------------

秀走完後  緊接著 就是簽唱會囉...^^

小豬 帶來了 超有震撼力的 一支獨秀....



唱完後  就開始簽名了....  我整個超興奮的啦...

但在簽唱時 中間發生一些插曲...

第一  已經補貨補到不行的海山唱片行  嚴重缺貨  不過後來ok了...^^

第二 由於人數太多 所以簽名筆招急 2-3次

那時的我並沒有緊張....  因為我知道小豬無論如何一定會簽完....^^

排在我旁邊的是小豬後援會的會長和一些幹事之類的....

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很棒... 很有膽.... 整個放的超級開的啦....超棒...^^

會長他們被抓去支援  然後還怕簽名筆沒水  所以跑去新光樓上買筆 以防萬一...

他們真的很厲害 也很棒....

排隊的同時 一直不斷的前進著...最後 終於到我和我朋友上台的....

等到我時 我好開心  一直看著小豬 目不轉睛的..

於是小豬抬頭看了我一下 然後低頭不到1秒又抬頭仔細看了我3秒...

@@ 整個有嚇到我  超仔細看的啦...  不過 我也不服輸唷!!

因為 我們對看的 3秒... 哈哈~~

可能對小豬來講我是陌生的 所以他看仔細一點吧...^^

不過真的很開心....  

咳咳  小豬的簽唱會秉持著 3張cd可合照  5張cd可抱抱...

本來我有四張 但一張給朋友幫我簽 也順便讓他看看小豬的媚力與好...
(就是要我朋友也入小豬的蠱之意.... 哈哈~)

所以我只剩3張  所以我可以合照....  

哈哈  真的好興奮  因為這是首次與自己喜歡的藝人拍照...

不管怎樣 第一次參加的簽名會也要獻給小豬  第一次跟藝人的合照也要獻給小豬...

總之  就是這樣囉....^^  拍完照時....  我整個很緊張...

緊張的部份是  怕我的表情很醜  @@  哈哈~~

不過拍出來後 起初看...  一一"  我真的很醜   但放大看後  哈哈  是一點醜 不會很醜...  ^^

不過 我又再次握到小豬的手了..... 開心開心  

還有 很多人都跟我說 為啥我要簽完名之後都要說謝謝....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哈哈 可能我習慣還了吧...^^

不過 簽完下台後.... 整個有沒落的feel...

於是去小逛的新光一小圈後 又下樓去看...

沒想到 小豬來在簽溜.... 此時...

主持人大喊  還有沒有還沒簽的...

我的天啊.... 我超想在衝去花車買cd在衝上台唷!!

不過....沒成...  因為  小豬真的很趕  他趕著去高雄...

所以 不要浪費他的時間  ^^   看著小豬就這樣趕場....

心中又沒落起來了  整個心情超低落的...

不過 由於合照 照的很棒  所以  哈哈 我又開心了起來...

我和朋友去湖說岸時 我一度在興奮的說 我要去把照片放大....哈哈~~

要還要當桌布  當手機桌面等等的...

我朋友還說他也要把那張當他公司的桌布...  哈哈~

我就說那別人如果看到 你就要說那是我的男友  今年27..

我想一些只想著上班 而不認識小豬的人一定會說 哇~~好帥唷!!好帥唷!!
 
想到這 我的心情有開心的起來.... 哈哈~~

總之 今天 我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謝謝小豬 讓我這麼開心

謝謝憶偵 陪我去看小豬 還陪我那麼久 為了答謝你 小豬改版專輯送給你 希望你不管在哪裡 都放著小豬的cd唷!!

還要謝謝 幫我拍合照的那位幹事...^^  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但 我知道你是後援會的人唷!!

總之  謝謝你們...  愛死你們了... 

(我說呀!! 我怎麼會那麼胖!!  小豬  你要吃多一點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