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二姐的生日  首先呢  我要祝她生日快樂~

可是 她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因為她被詐騙集團騙了29萬...

當我聽到時 我真的很生氣~

一方面是氣詐騙集團  一方面是氣我姐~

因為之前就跟我姐說過這類的事了  他還傻傻的~ 

就這樣匯錢給人家了 ~

我二姐 平日都很省  又很單純  看到他辛苦工作的錢就這樣不見了~

我真的很難過~  29萬 或許對一些人 覺得沒什麼 

但對我們平民百姓來說 那可是一年的薪水~

那是存了多久才存小來的呀!!  

雖然你還留了一萬塊給我姐 但騙1塊也是騙 更何況是騙29萬~

王八蛋~最好出去被車撞死~  跟本不懂的平民百姓賺錢的辛苦~

搞不懂你父母生你下來是做啥的~  賤人~~ 王八蛋~~

我現在能做的 只有保佑能夠將錢找回來~ 

我不想我姐一直這樣難過下去~  老天爺拜託您~ 

還有 希望騙我姐的那個人  諸事不順 早早落網 出門被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