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42屆金鐘獎的頒獎典禮....

我整個心情 從地獄又到天堂....

地獄 是因為  我支持的cmrz 都沒得獎....

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轉角  我的深情  我的...我的.....

這種地獄的心情 撐了有一個小時吧....

直到 頒到 娛樂綜藝主持人獎 和 娛樂綜藝節目獎時....我進入的天堂...

天啊!!!  陶子姐  你得獎了....  我好開心唷!!!  

一直很喜歡你的主持風格 看到你得獎  真的...很爽 很棒  (  喜極而泣中....)

然後 我又看到星光大道得獎....  天啊....  更棒更棒....

雖然我沒有很常看此節目  但這節目 很棒  真的...^^


在此我要跟柴姐  小編  說~~

你們很棒  真的   我心的中獎 是頒給你們的....

希望明年的金鐘  cmrz 能擁抱大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