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身邊的好朋友~~

大家都紛紛的要結婚了...^^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看著他們跟男友相處 慢慢的到步入婚姻....

雖然  我參與的時間不多  但那種感覺 是很開心 很快樂的...^^

可是  看著他們都要與另外一伴共度下半輩子時....

我不禁又感慨了起來~~

因為  我的Mr. Right 還沒有出現....嗚..嗚..

看著他們雙雙對對   看著他們平日恩愛  看著他們互相關心

我不禁又要嘆息起來~~

雖然這種事 是急不得的  

但 人家想要有一個人關心我呀!!

誰叫某人之前 都不關心我   嗚..嗚...

我的  Mr. Right 呀!!  你到底在何處呢?? 

你也在等我嗎??  我們要怎樣才能相遇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