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現實社會上 沒有時光機呢??

我好羨慕大雄有小叮噹這個機器貓唷!!

什麼法寶都有~ 超好的啦~

但我只想要時光機&任意門就好了~ 呵呵~

如果我有時光機 我想回到過去....

想回到高中時期... 讓高中以後的人事物... 一切重新來過~

因為打從高三要推甄時... 我就做錯了選擇了....

所以想回到過去 讓一切從頭開始~

如果我有任意門 我想到各地去走走..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重頭開始~


不過我想這一切肯定沒辦法實現~

除非........ 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