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媽媽都說我很有偏財運...

但我始終都不這麼認為~

因為我長那麼大 除了中過一次400元樂透和兩次統一發票獎外~

再也沒有什麼財運了.....

所以我一直不認為我有偏財運~

但去年10月起到現在.....

我相信了~  但不是偏財運 而是...抽獎運....  呵呵~

因為08年 我抽到了sfc的公仔 和 飛柔的數位相框 和不良笑花海報....

雖然獎品看似都很平繁~ 但.. 我可是每個月中獎一次的唷!!

之後我只要看到網路有關阿祥的活動~ 我都很努力的去報名參加~

雖然沒有每次都中獎 但現在看來是兩次就中一個唷!!  哈哈哈~

這次我參加了春聯的活動~

沒想到讓我想破頭的春聯 這次沒有讓我失望呀!!

09年的開春第一獎就是它了~  ^^  開心開心

(os.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我的春聯很像加油的歡呼溜~ 哈哈~)

 

09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