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知道自己抽中飛柔的特獎時~

每天就很期待收到獎品那天的到來~

昨天 我終於收到了~  ^^

昨天中午二姐回家吃午餐~手上拿了一個大包裹~

心想  應該是二姐又網路買東西了吧~

我也沒有去看收件人名字~ 就回房間了~

下午2-3點多 我就下樓去裝水喝~ 老媽就說 我有一個包裹....@@

這時我才意會到 喔~原來那包裹是我的呀!!

可是...?? 我昨天才上網買包包 怎麼可能那麼快寄來??

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就去看了一下包裹.....

不料 哇~~ 是飛柔的獎品~  哈哈~ 

可是...??我心想 抽中的數位相框不是小小的嗎?? 怎麼會用那麼大的盒子裝呢??

該不會是裡面 還有送阿祥的其他東西吧...^^

就開心的把包裹拆開.....  一看............噗~~  這數位相框 也太大了吧~

081212 數位相框 

 

心想  這麼大的數位相框 我要擺哪邊呀!! 

我說 大就算了~ 這還沒啥~ 重點是 還是"三隻小鳥牌"的溜~  超屌的啦~

初次欣賞完後 我就抱著我的禮物回房間 再次打開來欣賞~

081212 數位相框 

看著相框上面有阿祥的名字  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

不過  這簽名.....  呵呵~ 還真有點不像溜~ 哈哈哈~

081212 數位相框

數位相框的邊邊 有粘上一層透明紙  以防框刮傷 真是貼心~

但....他們萬萬沒想到 如果把透明紙撕起來....簽名也會有些許被黏起來.....

於是.......

081212 數位相框 

很好.....簽名有些許處的確被黏了起來~

顏色有些許地方淡掉......  唉~

不過都不要緊~ 因為這禮物真的很棒~^^

裡面的2GB記憶卡 內 還有阿祥的照片~  哈哈~

真的超貼心的啦~

 

不過話說回來......... 這麼大台的數位相框.... 我到底要擺哪邊呀!!

床頭擺音響和2張我和阿祥的照片 還有CD等等...沒位子了~

書桌擺這個 有點.............不太搭~  吼~~~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