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在家沒事 想說上網收信一下好了~

竟被我看到有一封主旨寫著"飛柔-心動PK獎- 特獎中獎通知"...

心想....怎麼可能呀!!我怎麼會有這麼好運  就點進去看了一下~

然後下載了附件檔案.....  看了一下附件的內容後....

我仍然抱持著 該不會又是詐騙集團吧...

於是我就上飛柔的網站一看......

200811 

啊~~~~ 真的在特獎有我的名字溜~  哈哈哈~

這下我非常肯定 我得獎了~ 好開心開心唷!!

就再此時 我又看了一下其他的得獎名單~

啊~~~~ 欣也得獎了  哈哈哈~

我們兩也太好運了吧~

我就馬上傳msn訊息給他~告訴他這消息~

不料........

7點多我一上樓看到欣打了五通未接電話給我~

於是我就回播給欣.....

我以為他要跟我說得獎的事....

沒想到..............竟然是要跟我說~

她接到小豬的生日電話了

啊~~~~ 怎麼會~  欣好幸運唷!!

我一直跟欣講 我好難過唷!!!  我每天都在等 竟然都沒等到~

這樣講著講著 我就在電腦前面 電話這頭哭了起來~

嗚...嗚...我真的好難過唷!! 怎麼會~~ 我一點都不幸運~嗚..嗚..

不過欣說他有請小豬補講生日快樂給我和其他朋友唷!!

呵呵~謝謝欣呀!!  可是....我還是好難過啦~~~  嗚...嗚...

ps..還有就是是....  艾林也接到了~  

啊~~~~  我怎麼那麼不幸運呀!!

可是.....艾林竟然因為在忙沒接到電話~  天啊~~~

氣死了氣死了~ 更氣的事....阿祥竟然還留言說艾林會後悔~

暈倒溜~~~  阿祥真的氣死人啦~

不過還是希望阿祥會在補打一次給艾林~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