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圖文輯..... 是小鬼 (黃鴻升) 的第二本書~



很多人會問.... 為什麼買這本書呢?? 你不是喜歡小豬嗎??

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小鬼很努力 而且我朋友也叫我支持一下~



由於前幾天豪大雨 根本就不想出門去領書~

等到今天終於有天晴的時候了~ 所以就出門去把預購的書拿回來囉~~

今天有稍為翻了一下書本~ 第一的感覺就是..... 小鬼畫的很漂亮~  ^^ 



沒辦法 我沒有看書的功力 ... 就只懂得看圖而已~



這本書 只要預購都會送小鬼的鬼混單曲....

說真的~ 唱的還挺不錯唷!!  rock果然很適合小鬼....

還有唷!!   書的裡面.....  有我家小豬唷!!  哈哈哈 



沒想到我家小豬不但親自力挺.... 連照片都力挺呀!!



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到各大書局去看看~  說不定你也會喜歡上唷!! 



別忘了每天晚上6點 準時收看 GTV八大綜合台 娛樂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