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家人一起到了爸爸彰化的朋友家~
重早上9點多就出門了~ (重點是 我昨天6點多才睡...><)
到了那邊 也沒做什麼事 就一直空等媽祖來...
(都是我爸說要看啦~ 討厭...)

聽說今年的媽祖比較慢... (應該是太多人了~)
我們一等 就等到下午兩點多~ (快悶壞了~)
而我姐為了~ 想"鑽轎腳" 就叫我陪他一起去~
我整整在外面晒了有2-3小時的太陽吧!! 
重點是... 沒有任何遮蔽陽光的東西~ 也喝半滴水....
我簡值快熱昏了~ (我的頭髮 應該也要曬暈了吧!)

在"鑽轎腳" 前 為了迎接媽祖 所以放了將近15-25分鐘的鞭炮~
(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 怎麼還有那麼多錢買鞭炮呀!!)
因為鞭炮越排越長~  在等"鑽轎腳" 的人就一直往後退...
我們退了有1公里之遠吧... (也太誇張了吧!!)

最後 我們鑽完轎腳後~ 就快速回老爸朋友的家~
第一件事 就是 衝回去洗把臉... (因為快熱死了~)
然後心裡就在想~ 鑽完轎腳了~ 那麼是不是該回家了呢?
不然一直呆在那要做啥.... 不料... 真的被我猜到了~
竟然一坐就坐到5點多.... 一一"

在這期間 我姐竟然要在那測跑100&200公尺... (想要我的命呀!!)
就這樣我姐和我和小鬼 就在那邊跑...  
我都快體力不支了~ 死小鬼來想再跑... 
真想大喊...小孩子欺負大人啦~~~  嗚..嗚..

本來我老爸要偷偷帶我們回家 (簡單說 就是勞跑啦~)
沒想到老爸朋友的老婆 竟然檔在我家車子前面...
最後還叫他家小孩坐上我們的車 以免我們偷跑回家~
就這樣 吃完飯 回到家後.... 也就8~9點了~

昨天由於沒啥睡 又被太陽曬到暈 
整個就累到要虛脫....
回到家後~ 上一下網看一下 就想去洗一下澡
看會不會有體力一點~
沒想到我才轉身看到床 就想躺下去..
就這樣躺在床角 到9點多~
起來後才去洗澡 (你看看 是不是累翻了~)

之後我就邊逛論壇 邊看電視... 這樣一呆就呆到12點~
我還第一次這麼準時下線...
到床上後 沒多久就入眠了~ (@@ 第一次這麼好眠呀!!)

今天起床後~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曬暈到現在還未好~
現在頭暈暈重重的~ 有點不舒服~
我說呀!!這是不是中暑呀!!  如果是 那就ooxx了~
因為會超累的啦~ 
唉~ 我就說我見光死吧...
這次還見光這麼久.... 看來我暈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