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看完首映後 剛剛上傳來給大家看看的~

不知道是我淚水太豐富 還是...怎樣的...

我是邊看邊哭收尾的..

剛剛敷面膜時 沒事就又看一次...

面膜的精華液 參雜了 鹹鹹的淚水....

又再次以淚敷面膜了....

我只能說~ 如果你想哭 但哭不出來時....

大家不妨看看這支MV吧....

PS.這女主角好幸福唷!!

人家我也想到小豬的MV女主角...

我可以不收任何費用的....

(天音:一一"你要倒貼錢吧...)

這首歌真的很好 很棒....^^ 大家可以去聽看看 唷!!

-----------------------------------------

小豬現在真的越拍越好....

不知柴姐還有沒有意思 要請小豬拍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25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